哇 我等這一天 等了好久  終於被我給等到


天還沒暗 就開始起火  本來我以為我會先到  想不到一位溪釣前輩 已經在那邊喝了起來


當然 輸人不輸陣 


很感謝楊哥準備的  讓每個人吃得餘興未歸


 


 


 


 


這是楊哥家的門口



 


 


 


 


溪釣前輩再發表演說


 


 


 


 


 


開始營火晚會 光是看這牛肉  真不是蓋的


 


 


 


烤好的牛肉 來個特寫



 


 


 


 


這來頭也不小  聽楊哥說 是松坂


 


 


 


 


果然咬下去就知道斤兩  果然是松坂   這楊哥真是大手筆


 


 


 


 


這蛤阿  也來頭不小   不過我肚子 無福消受


 


 


 


 


培根  讚啦


 


 


 


 


來張培根 特寫


 


 


 


再來羊肋   真的太.....感動中


 


 


 


 


吃錢再來張羊肋特寫


 


 


 


 


哇  這萵苣  包這肉  咬下去 清淡帶著油油的肉香  還是...........   感動中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上野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